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2020US News 美国大学排名算法介绍

2019-09-23 14:25

来源:

作者:

2020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

  一年一度的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大学排名于9月9日发布最新2020版。和往年一样,本次发布的有全美综合性大学排名,全美文理学院排名,区域大学排名,区域学院排名。

  ◇ 成果-35%

  今年US News在算法中新加入了社会流动性(Social Mobility)相关指标,包括佩尔助学金(Pell Grant)获得者的毕业率(2.5%),以及该毕业率与非佩尔助学金获得者毕业率间的对比(2.5%),以衡量低收入家庭学生的毕业情况。

  (注:佩尔助学金为美国教育部提供的针对经济条件有困难的学生的助学金。)

  此外,还包括学校的六年毕业率(17.6%,去年为18%)和一年留存率(4.4%,去年为4.5%)。留存率指大一上完大二还会继续读的比例。

  毕业率表现(8%,2018年为7.7%),即预期毕业率与实际毕业率之间的比较。

  ◇ 师资力量-(20%)

  包括课堂规模(8%),学校开设越多的小班教学(20人以下),分数越高。以及教师薪资(7%)、全职教师获得同领域最高学位比例(3%)、生师比(1%)、全职教师比例(1%)。

  ◇ 专家观点-20%

  包括同行评议(15%)和高中升学顾问评价(5%,去年7.5%)。

  ◇ 财政资源-10%

  包括除运动、宿舍、医院之外,学校用于每个学生的支出。

  ◇ 学生优秀度-10%

  和2018年差别较大的是,今年去掉了原本占比1.25%的学校录取率,同时降低了学生标准化成绩(7.75%,去年为8.125%)及高中排名(2.25%,去年为3.125%)的指标权重。

  ◇ 校友捐赠率-5%

  指目前还在世的本科毕业生的捐赠比例,是学生满意度的一种直接体现。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是很多人认识、选择美国大学的重要参考内容,帮助大家能够能够快捷直观地了解一所学校的情况。但新东方网小编也在此温馨提示,切勿盲目迷信大学排名,每个排名由于算法不同,侧重各有不同。因此大家参考排名前,一定首先了解排名算法。

  US News的算法主要依据毕业率及留存率、本科学术声誉、师资力量、财政资源、毕业率表现、校友捐赠率、佩尔奖学金获得者等。

  2020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发布后,新东方网留学频道将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