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2019美国大学本科申请雅思成绩要求

2018-08-11 10:10

来源:

作者:


  2019申请季已经悄然开启。美国一直以来是申请人最关注的目标留学国之一,而语言要求是国际学生需要面对的第一道门槛。2019年美国大学最低语言成绩要求主要是在往年要求基础上,根据最新官网信息作出了更新和补充。

  部分标红内容表示申请要求与去年相比出现了变化,或因为申请要求有特殊之处,请申请人着重关注。学校排名按照最新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顺序,选取了Top100进行整理,所以每年上榜高校略有变化。总体看来,Top100院校语言要求的提高是大趋势。不过也有高校因为语言课程的设置而顺势降低要求。以下所有信息均来自于院校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世界各国雅思录取成绩最低要求

  在2019年秋季录取要求中,部分高校调整了语言成绩要求。调整主要包括:托福雅思成绩调低或调高,对雅思成绩接受程度的调整,对少量专业的语言要求调整、以及对第三方语言能力评估的要求加强。

  麻省理工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约翰霍布金斯大学、埃默里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波士顿大学、凯斯西储大学、东北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迈阿密大学、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乔治华盛顿大学、普渡大学西拉法叶分校、南卫理公会大学、德州A&M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爱荷华大学、克拉克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丹佛大学、塔尔萨大学、科罗拉多大学波尔德分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环境科学与林业学院的为代表的大学语言要求做了一定调整。

  对于不接受雅思成绩的院校,本文保留托福成绩供申请人参考。

  在排名后半部分,没有再给出免除托福和雅思成绩的条件,是因为可能非顶尖高校的申请人可能用不上这一条件,就未做整理。另外请申请人关注托福和雅思的两年有效期。大学的招生办公室在作出录取决定时有多种考量因素,满足了语言要求不见得就能被录取。语言成绩固然越高越好,但也建议申请人保持平常心。

  一些美国高校未给出明确的申请最低托福成绩要求甚至不设置要求,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等名校为首,甚至有些学校允许学生不提交托福成绩,这并不意味着托福成绩或者语言能力对于这些学校而言无所谓,而是因为通常对这些牛校的申请人而言,语言能力不在话下。所以顶尖名校也往往不设立语言项目。除了牛校以外,其他高校的语言项目要求五花八门,根据申请人语言程度,可以先进行语言学习或语言+学术课程同时起步,申请人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区分。

  另外由于部分院校网页更新不及时,如最终语言要求与本文有出入,请以官网为准。

  新一年申请即将启动,祝愿各位都能拿到托福雅思高分,如愿进入Dream School。

2019年美国大学本科申请雅思成绩要求


推荐阅读:

2019世界各国雅思录取成绩最低要求!

要想保证雅思成绩 听说读写这样练

US News发布2020年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6大类专业汇总)

QS发布2019年世界大学专业排名(5大学科48专业完整版)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