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US News发布2020年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6大类专业汇总)

2019-05-13 10:33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12日,US 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周刊)又如期发布了新一年的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Best Graduate School 2020)。2020版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延续了去年的分类,分别发布了商科MBA、法学、教育学、工程专业、医学(分为研究和初级治疗)、护理(分为硕士和博士)六大类排名,为各位准备去美国读研究生的同学提供了重要参考。

  在最新版美国商学院MBA排名中,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列第一,较上一年进步两位。而去年的第一哈佛大学则退居第三,第二为斯坦福大学。值得一提的是,三所学校的学费较去年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沃顿商学院学费上涨21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0元)。

  2020版美国工程研究生排名中,前三位未出现任何变化。依旧是麻省理工学院MIT、斯坦福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列前三位。其中,MIT的工程硕士学费较上一年也增长了近2000美元。

  算法方面,商学院和工程学院排名参考指标有较大差别。商学院指标中就业成功率占比35%,包含对毕业起薪、毕业时就业率和毕业三个月后就业率情况。而工程学院则更关注师资和研究活动,两项占比为50%。

  以下是本次2020US 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排名列表,点击即可查看详情。

2020 US News美国大学研究生项目排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算法介绍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