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中考>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他让我感到温暖(2)

2019-05-15 17:30

来源:

作者:


  中考满分作文可以成为同学们复习中考语文作文非常好的素材,很多同学通过中考满分作文掌握好词好句和一些答题技巧。唐山新东方优能中学特为唐山学子整理中考满分作文集。

  他长得并不算帅,却有着独特的人格魅力,一副蓝色的眼镜,更加深了他的“斯文”程度,那漂亮的指甲,更是让女生们羡慕不已。

  七年级的时候,我们一次次的擦肩而过,却不知道将来会相识。命运的安排,让我们分在了一班,那个时候,我并不认识你。随着时间的推移,调了座位,我们坐的近了,就这样,彼此熟悉了、了解了。朋友,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次你跟我说话的内容:“哎,给,吃吧!”多么简短的几个字,到底是害羞还是本能呢?

  朋友,曾经你是支持我的人。在考试前,你总会为我加油,为我鼓劲儿,激励我们共同进步;运动会前,在是否参加的问题上,我拿不定主意,是你和她让我选择了参加,因为你们想让我的到锻炼,即使没有的第一名!恩,我感受到了你们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现在,我们没有隔阂,依旧是朋友······

  朋友,现在过得怎样?以后不要再不吃饭了,你不知道自己的胃的情况吗?更不要在学习上三心二意,想些不着边际的事,知道吗?还有,别在那么害羞了,记住,“我才是自信者!”加油,学弟!

  现在,仅有的就是回忆,而回忆只是过去,现在的我要学会独立,我知道社会上需要的是那种自立自强的人,所以,我不会再依靠老爸老妈,只愿家是我爱的港湾,让我们的爱交织在一起,让上天见证我们爱的一切!

  时间不早了,依然清楚的听到窗外的呼呼风声和爸爸呼呼齁声,一曲美妙的交响乐!我在思考:今后的路是一片渺茫,还是······

  让我在心中点一盏知识的明灯,自立的走完这条没有尽头的大道吧!



推荐阅读

2019年河北省中考考试时间

2018唐山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7唐山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6唐山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5唐山中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科目 答案解析
2018河北中考语文试题 >>>>2018河北中考语文答案
2018河北中考数学试题 >>>>2018河北中考数学答案
2018河北中考英语试题 >>>>2018河北中考英语答案
2018河北中考物理试题 >>>>2018河北中考物理答案
2018河北中考化学试题 >>>>2018河北中考化学答案
2018河北中考思品试题 >>>>2018河北中考思品答案
2018河北中考历史试题 >>>>2018河北中考历史答案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