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泡泡少儿>正文

震惊!轰动唐山家长圈的这个事儿你居然还不知道!

2018-02-02 15:39

来源:

作者:

唐小学

在咱大唐山,你听说过的品牌影响力大,教学质量靠谱,规格高的培训机构是哪家啊?

小助手

新东方啊,看过《中国合伙人》之后,就觉得新东方真的是个有教育情怀的机构


唐小学

可你说奇怪不奇怪,新东方这么大的品牌教育机构,暑假班199元一科,联报还能立减100元,你说我是不是遇上假的辅导班了?

小助手

有这等好事?快来跟我说说细节

唐山新东方泡泡少儿教育

暑假班特惠来袭

原价900元,特惠199元

199元=20小时正价课程+优质教学服务

两人或两科联报立减100元


Duang、Duang、Duang、

敲黑板


两人联报,每人在199元基础之上,再立减50元(合计100元)

两科联报,每科在199元基础之上,再立减50元(合计100元)


(仅限新一、三年级)



精心教研


线上资源







海量线上复习资源,每节课重点英语对话会在流行动画场景再现,看原声电影,学地道英语,句型语法在趣味的语境中再也不难理解!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绝对专享!!



社群服务


作业布置,作业打卡,出门测,入门测成绩反馈,课程当中的每天老师都会耐心的通过微信平台记录,反馈,陪伴着孩子成长的点点滴滴。


强大师资


千锤百炼,能者为师,倾心打造师资队伍,多层次提升师资力量!



课程信息
【爱琴海校区】


【光明路校区】



【远洋城校区】



【龙泽路校区】



咨询电话


0315-5393399

校区地址


爱琴海校区:凤城国贸爱琴海南侧底商(近5号门)



远洋城校区:华岩路与长宁道交叉口鹤祥雅居底商



光明路校区:光明路与西山道交叉口南行100米



龙泽路校区:龙泽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南角



华岩路校区:华岩路八方购物广场二楼(裕华道店)二层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