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唐山一中考前辅导让您快人一步

2017-12-19 11:44

来源:

作者:


  很多唐山学子都想参加唐山一中中加班,但是进入中加班需要进行英语笔试、口语测试、数学、物理四科考试。

  中加班四科测试,对于很多学生最困难的环节是英语笔试和口语测试。唐山新东方国外考试中心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考试,推出中加班考前辅导课程

  针对人群:准备参加唐山一中中加班的初三学生

  授课内容:中加入学英语考试笔试试题和中加入学英语考试口试试题


  所有参加唐山新东方中加班考前辅导的学生,都需要参加CEPT雅思测试(点击查看CEPT雅思测试介绍),根据CEPT雅思测试成绩(满分50分),更有针对性地参加唐山一中中加考前辅导班。

  如何解读CEPT 测试结果

CEFR level
分数
对应雅思分数
C1 50 7分以上
B2 40-49 5.5分以上
B1 30-39
4.5
A2 20-29
3.5
A1 10-19
3分以下
below A1
0-9

  不同成绩,对应的中加班考前辅导课程

CEPT测试结果 (入班标准)
产品名称
最大班容(人)
最低开班人数
分数起始点
课时
A2
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Get readyfor IELTS)
8 6 3.5-4.5
96
B1 雅思直通车初级课程 6 4 4.5-5.5
208
B2 雅思直通车中级课程 6 4 5.5-6.5
176
产品特点

1、标准教材:引进剑桥原版教材,国际英语教学专业人士为亚洲学生量身打造的教程。

2、师资力量:全程一位老师授课,新东方教师获得剑桥体系英语母语教师资格认证,授课教师雅思总分7分以上

3、学习目标:提升学生的语言技巧和测试能力。


  参加中加班考试还有任何疑问,都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唐山留学君”为好友。

  更多唐山中加班考前辅导信息,中加班考试技巧,口语测试提升方法,这里应有尽有。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