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关于托福考试转考那些事儿

2017-11-01 10:38

来源:

作者:

  对于参加托福考试的同学来说,你了解托福转考的事情吗?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托福转考,小编给大家整理了相关内容,希望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转考

  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您都可以申请转考。但只有在您要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您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您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方法/步骤:

  1.转考时不用先退考,所以考生没必要担心会丢掉原来的考位。如果考生期望的转考时间和转考考点没有考位的话,转考就会不成功,反之则可操作。

  2.考生须首先支付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

  “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考生已支付转考费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可将此款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也可申请退款。

  3.进入主页面后,先点已注册信息,然后点转考,然后就跟注册的步骤一样了。

  托福转考的原因有如下几条:

  1. 复习不到位,考生对自己没有信心,故延期考试;

  2. 考生在报名时并没有确定自己所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所以报的日期偏晚,随着对美国

  留学的规划及准备越来越清晰,为了在学校截止收取材料的时间提交成绩,故申请提前考试。

  3. 原定考试当天确实有事,如学校专业课考试等,导致时间冲突,必须调整考试时间。

  申请托福转考都要符合ETS的转考要求:包括时间、资源和费用三方面

  托福考试转考资源方面:托福转考必然要占用新的考位,只有在考生重新注册的日期和考场仍有空位时,转考才可能进行。

  托福转考费用方面,申请托福转考须首先支付535元人民币的转考费并在“我的主页”中确认支付成功,然后通过“查看已注册信息”申请转考。如果已支付转考费,但是因没有空位或超过转考截止日而未能成功转考,ETS会将此款项继续留在帐户中以便日后申请其他服务或申请退款。

  以上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托福考试转考的事情,希望能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帮助。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