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申请流程

2016-11-02 10:47

来源:

作者: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申请程序 ]

  本科生

  学校要求学生必须采用在线申请的方式提交申请材料:

  1.完成校方统一格式的申请表格。其中包括:个人信息、申请费$80、社会活动及暑期工作经历、个人陈述。

  2.校方规定的补充申请材料。其中包括简短回答校方提出的相关问题,以及陈述本人为何对该校感兴趣并选择该校。

  3.中学时期的正式成绩单。包括所有就读过的中学成绩单,以及一名校方辅导员的推荐信。

  4.相关的入学考试成绩。包括SAT或ACT成绩,非英语国家的学生,还要提交TOEFL(纸笔考600分;网考100分)或IELTS(7.0分)成绩。

  5.两名老师的推荐信。要求写推荐信的老师必须是申请人的任课老师,申请工程学专业的学生,必须有一名数学或理科老师的推荐信。

  6.特殊专业的学生,如艺术、音乐、舞蹈、体育等,依据各部门的要求,需提供另外的补充材料。

  早期申请,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 2011年11月1日 ;常规申请,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日期为 2012年1月1日 。

  研究生

  各研究生院校及部门,对申请人的要求及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各不相同,但对于所有申请该校的研究生来讲,有4个方面的要求是大体一致的:

  1.个人陈述。告知学校你的经验、兴趣、目标,以及为何选择该院校,为何热衷于你所从事的项目,此项目对你将来的职业生涯有何影响。这是一次表达自己的最好机会,所以文章要简明、清晰,切勿写成传统的“个人简历”,重点是要写出你所关心的行业和已具备的技能。

  2.在校的学习成绩。这是一项很重要的录取标准。或许因为某些原因,你的平均成绩不够理想,你可以给出一些简明扼要的解释,但一定不要采取回避的态度。

  3.2-5个推荐人。至少有一个必须是学校的老师,其它推荐人可以是雇主,或供职时的负责人。

  4.相关的入学考试,如GRE、MCAT、GMAT、LSAT。


哥伦比亚大学专业设置
哥伦比亚大学申请程序
哥伦比亚大学学费标准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