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雅思口语考试时,这些高分细节你有注意到吗?

2015-11-25 16:19

来源:

作者:

口语考试时,有些被你忽略掉的小细节会影响你的口语考试成绩你造吗?

快来看看以下这些口语考试高分细节有没有被你忽略了...

1. 从头至尾要展开你的微笑,不要让她觉得你很紧张!

2. 想题目时嘴里要用英语不停低估,让她感觉你是在想怎样回答而不是你听不懂或英语表达能力差!

3. 让考官先坐给他留下好影像!之后考官会问你要id card,你可以回答:sure,here u go. 不要说of course,而要说sure。这样能够显的你礼貌,因为of course在英语中有挑衅的含义。

答题时要注意:

1. 禁用“You know”因为他们什么都不知道,而是要你告诉他们的!

2. 禁用“THAT‘S ALL/THAT‘S OVER”,我建议大家用“What excatly would you want to know?” 这是一句很好的句子!

3. 英语说的太快是不是有被怀疑背答案的嫌疑?多使用难词么?我想老外应该有判断力吧,主要的是你再说这些流利的句子时,要加入一定的语气词,这样一,显得你很有洋腔;二,有说明你的英语像母语,很流利不!口语中,不需要比较偏的难词,但是要多样性!特别记住:如果想的高分,不能用“I think”,要用“I believe”,“I insist”等!

4. 还有大家习惯用so,我在这里说不要常常用,要用consequently,这个词既可用在作文也可以用于口语,是个好处!还有一个重点,不能用will,要用would!不能用can,要用could!原因是can和will都是肯定发生的事,二考官会问你很多要你猜测的问题,像我考的,考官问将来会有什么机器?你能说will吗?你说了这个不用怀疑你就只有4-5分得水平,别想6分了!第二,这样,语气缓和,有礼貌!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