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唐山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中心>正文

雅思英语帮您解答该如何去美国读本科

2015-01-20 10:44

来源:

作者:

现在很多人都想去美国读本科,确实,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去美国读本科,美国这个国家给了很多人向往,但是去美国读本科我们要知道些什么呢?要考些什么呢?

想要去美国读本科的学生们,要提前准备好各项工作,而且一定要先通过雅思考试,才有资格申请去美国读本科。雅思考试是目前最具有权威性的语言类考试,在国外,有很多高校只认可雅思的成绩,所以不能忽视。留学到底学啥专业?到哪个国家?如何去美国读本科,学习雅思成为关键。截至2014年,中国大陆已有15万学生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院校。去美国读本科首要的一关便是英语成绩了,所以,如何去美国读本科的第一步是学好雅思。其次,再是在大学时候的各种证件。雅思考试不仅关乎与你出国与否,这甚至关系到考生今后的规划。

去美国读本科的各项准备工作都要提前一至两年,包括各种考试,资金准备,等等。考生应该对如何去美国读本科有一个清晰完整的了解,从而能早点做好留学规划。

如何去美国读本科?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选择留学,即便高考成绩不理想还是有很多名校可以选择的。可是如何去美国读本科,还是让家长和学生感到茫然。去美国读本科有很多人会选择雅思考试,美国众多院校认可雅思成绩,甚至还有个别院校会说,我们更prefer,或者我们更青睐雅思,像杜克大学、麻省理工,他们的个别专业都会说我们更倾向于接受雅思成绩,这个是雅思在美国认可的一个基本特点。

去美国读本科,雅思选择范围会更灵活。目前美国的很多院校和专业对雅思分数的要求,应该讲是比较合理的。据我们的统计,绝大多数的美国院校他该内容从。的本科要求雅思是5.0到6.0,它的硕士要求的雅思分数是6.0到7.0,这和其他国家同水平的课程应该讲要求是非常一致的。还有一点就是一些个别的院校,个别的专业,比方说大众传媒,播音与主持,今天你做的这个工作,它对语言能力的要求肯定是非常非常高的。否则的话如果用英语咱们两个在这里交流的话,可能就会难度非常大,所以这样的一些专业,它本身对语言水平的要求就高,固然会设置一个稍微高一点的雅思分数的要求,我觉得这都是非常合理的一个要求范围。所以去美国读本科,雅思考试真的很重要。

新东方唐山学校:新东方 (微信号:tsxdfxx

最新考试资讯、雅思托福预测、雅思托福解析,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